close

今天是畢業典禮~

本來還很開心ㄉ說~

因為我有校長獎 ~!~

不過在唱畢業歌ㄉ時候不小心ㄉ哭ㄌ出來~

在畢業典禮後我和球隊ㄉ一起去吃飯飯~

在晚餐之前我們還去林清琰他家唱歌~

晚上聚餐黃鈞說;他要提早走~!

結果沒有~害我差點哭出來~

齁呦!~你們幹麻讀彰興和陽明押!~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#(┬_┬)泣!!!

oxoxoxoxoxoxoxooxoxoxoxoxooxoxoxoxoxoxooxoxox
吃完飯有人問老師可不可以出來散步!~

老師說好!!我們就出去ㄌ~!

不久男生也出來ㄌ~

我們就站在兒童戲水區前~!

結果就有男生跳到石頭上~

我們就開始跳~

我先上結果後面一直擠我只好往另一ㄍ石頭跳~

結果一腳不小心用到水~

幸好我穿涼鞋~!

後來我就把兩腳都泡水啦~

然後就把在上面穿布鞋ㄉ男生拖下水!~

哈哈哈!我好壞~!

結果到最後全班都下水玩ㄌ~

我們就用腳踢水上來潑別人!~

首先一開始最溼ㄉ是我們ㄉ公幹者:卓君豪

不過後來大家身上ㄉ水~

都比擠抹布還多!~

ㄏㄏ~

還有林清琰長那麼高~

一噴就噴到我ㄉ臉!~

哈~~不過後來我只接捧水往他臉上潑~

幸好老師沒生氣~哇哈哈~

最後我要說:謝謝送我禮物ㄉ人~我愛你們612~還有林媽媽謝謝你在我回家!~

還有要幫我推幫我留謝啦!~

有推有留才是乖寶寶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傻蛋~瑄=}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